梅朵

相遇始于老林,却又不只因为老林,小鱼姐,认识你认识你们真的是很幸福很温暖很美好的事情了,你们是老林带给我的🎁礼物吖

一只熊本熊:

忽然有点感慨,可说出来似乎又有些矫情。九月里见到了那么多的朋友,意外又开心。
一直都以为,当初因为林姑娘,认识了很多朋友,已经是足够幸运的事情了,那些年,是他们陪我走过一段漫长又短暂的时光。有些朋友,从二次元走到三次元,明明很少能见面,却从不觉得相隔很远,有时候甚至让我觉得,有些人可能是我这辈子最重要的朋友之一。
真没想过16年开到这里,又认识了这样一群人,是不是我也可以奢望一下,在我不再幼稚的时候,遇到的这些一起追星、一起追文的小伙伴,也能成为可以分享三次元中,所有开心和烦恼,骄傲和沮丧的朋友?
或者是不是也可以期待一下,等到很久很久之后,我们还能偶尔聚在一起,说说曾经喜欢的人,看过的文,嘲笑一下当年的自己有多幼稚,再给彼此一个大大的拥抱?


最后,首页的小伙伴,中秋快乐!

评论

热度(3)